【说好的虚胖宅男呢?】all叶

今天双日,说好的双更,这是第一更,等我睡醒或者晚上再第二更。真的不会写打斗场面所以就真一笔带过了。我真的会争取这星期完结的。

喜欢就点小心心,想聊天催文的可以加群642738207

ooc慎重。


【十一】

 

 

来人是黄少天。

 

果然是这个话唠。叶修想。

 

“快快快再送个话筒上去。”负责人对那个工作人员妹子说。

 

没想到突然来了这么多大大,负责人也没想到。本来荣耀这个游戏的大神特别难请,且不说人有专门的职业战队,有系统的管理和详细的分工。光是请这个君莫笑大神就已经出动了漫展某幕后大老板。其他的游戏区嘉宾都基本上是xx联盟和剑侠XX的UP主。君莫笑被安排到第一天下午和第二天全天,第三天只用参加最后的嘉宾舞台提问环节就可以。

 

 

“这不是夜雨声烦大大吗,说来就来就来,够劲。”叶修说。

 

工作人员妹子把另外一个话筒递给叶修,顺便给叶修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这是什么?这是君莫笑大大正牌cp间的对决。相爱相杀啊!

 

“那不介意我也上来凑一脚吧。”又一个人走上台。

 

“还有我。”哦是两个人。

 

工作人员妹子看到一个看起来很风度的男人和一个看起来有点小帅的穿着时尚的的小哥一起走上台。

 

这架势....妹子不禁想到比武招亲...负责人...话筒又不够了....

 

妹子欲哭无泪。

 

“行啊,不过你们得排排队,按顺序来吧。”叶修又坐了回去。

 

正好四个位置。

 

然后直播间的大家就看到这样的场景。

 

夜雨声烦加入房间。

王不留行加入房间。

一叶知秋加入房间。

 

 

一瞬间弹幕的大家和现场都炸了。

虽然大多数人都知道夜雨声烦是个唱见,同时也是荣耀数一数二的剑圣,不过真见过他真容的却很少。

同样王杰希也很少出现在镜头里,一般视频做菜都只会露出手的部分,也一直被称为手控福利的做菜视频,虽然王不留行和他在站内发视频账号名字一样,但是究竟是不是一个人粉丝都是各执一词,这下子是实锤了。

相比之下孙翔基本在舞蹈视频里都是露脸的,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一叶知秋这张账号卡的操作者究竟是谁。

 

 

“夜雨声烦大大啊啊啊啊!”

 

“wodema真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不留行真人!!!!!”

 

“一叶知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简直全明星了!”

 

 

弹幕

 

【天哪夜雨声烦大大!】

 

【王不留行?真人?我的天】

 

【夜雨大大好帅!】

 

【一叶知秋...那不是之前特有名那个账号吗】

 

【君莫笑大大刚刚好帅啊!】

 

【君莫笑大大说好的虚胖人设彻底崩了】

 

【王不留行?笑看这个房间名】

 

【同前面笑看房间名】

 

【王大眼 is watch you】

 

【o_O】

 

【o_O】

 

【o_O】

 

【o_O】

 

......

 

“这个房间名....”王杰希坐在叶修的背面,开了语音说了句。

 

“别介意,这不等下你也要跟我打吗,和这名字多配啊。” 

 

“垃圾话还是说的那么顺口。” 

 

“不顺口就不是垃圾话了。”

 

“老叶老叶!我第一个对吧,我随时可以开始!我跟你说这次我们可是在这么多人面前PK你可要发挥出你的真实实力我跟你说...”

 

“那夜雨大大开始呗。”

 

说着君莫笑冲着夜雨声烦就是一个连突,让夜雨声烦一个铿锵险些摔了。

 

“说来就来啊!你怎么不打个招呼?”

 

“你不是说随时可以的吗?怎么剑圣大大状态不佳?”

 

“屁的,我今天状态非常好!”

 

两个人开始了漫长的边打边说垃圾话的状态。

 

【他们两这是打情骂俏?】

 

【夜雨声烦真的好烦啊】

 

【我家烦烦好可爱】

 

【给围观中的王大眼和一叶点蜡】

 

【简直是秀恩爱现场】

 

【还记得那条微博说君莫笑大大买了夜雨x君莫笑的本子】

 

【卧槽前面说的我赶紧去微博看一眼】

 

.......

 

 

那边弹幕刷的飞起,这边夜雨声烦就倒在了地上。

 

荣耀。

 

叶修又一个胜利。

 

“我靠靠靠靠,君莫笑你刚刚是不是故意的,你怎么这么没下限!!!!”

 

刚刚叶修把旁边的的石柱打碎硬生生把只剩不到 27血的夜雨声烦砸到了11血,结果叶修最后补了一击升天阵断送了夜雨声烦。

 

“我有没有下限你又不是不知道?”

 

 

 

【这话说的...好基】

 

【夜君一生推!!!】

 

【没下限是指在哪.滑稽脸】

 

【突然色气】

 

......

 

你别说这句话把黄少天搞的有点红了脸,他还真是一个毫无意思说出这种撩拨人的话的人。

 

接下来轮到了王杰希。

 

“哟,单亲好爸爸上场了?”

 

“嗯。”

 

“现在开始?”

 

“开始吧。”

 

王杰希首先发起进攻,使用一招驱散粉,然后只见王不留行投出寒冰粉和熔岩烧瓶。

 

“进攻意识挺强的嘛王大眼。”

 

“彼此彼此。”

 

其实早在叶修刚用君莫笑这张卡的时候王杰希就找到他持续了很久PK模式,现在他们两打起来就跟那时候一样。

 

【刚刚我是不是看到魔术师打法了?】

 

【君莫笑大神厉害啊,把王不留行以前的打法都逼出来了】

 

【只想说神仙打架66666】

 

【666666】

 

【666666】

 

......

 

“大眼,真是辛苦你了。”

 

“怎么?”

 

“带着你那里一群入圈不久的小朋友联系很累吧?”

 

“还好,他们挺努力的。”

 

“那倒是,你现在就是还真是不愧对单亲好爸爸这个称号。”

 

“怎么?你心疼我然后想当妈妈了?”

 

“啧,大眼儿这话你说的,垃圾话水平不错啊。”

 

我是说真的。王杰希心里这么想。

 

 

【这不是垃圾话吧】

 

【这是求婚吗????】

 

【卧槽这些个男up主怎么都gaygay的】

 

【yoooooooo】

 

【yoooooooo】

 

.......

 

“那我要是给你当妈妈,那你工会材料齐不是都归我了?”叶修就觉得好玩。

 

“靠靠靠老叶你...”黄少天作为围观者表示上一秒你还说爱我下一秒你就要做别人家的妈妈了。

 

你怎么那么没自觉啊。

 

“还打不打了,怎么调起情来了?”

 

孙翔同学表示我心里只有PK,结果这边都谈婚论嫁了。


评论(22)
热度(472)
© 乔三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