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虚胖宅男呢?】all 叶

没想到一晚上这么多喜欢这篇文的小伙伴,谁实话我就是个想到啥写啥的毫无大纲的码字的咸鱼,还是那句话喜欢的话点个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了,以下是今天的一更,晚上应该还会更一章,然后应该是六七章左右完结,一般日更,一日双更也有可能。谢谢大家喜欢了,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评论我一般会回。ooc见谅orz



【二】

 

当叶修和苏沐橙到达S市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半了。

 

叶修打开手机准备联系来接他们去休息的酒店的工作人员,手机刚开机就看到手机微博的推送蹭蹭蹭的显示出来,迫于无奈他打开微博看了看,原来是沐橙的那条艾特。

 

叶修笑了笑,转发了那条微博,并说:是啊。

然后他也没去看那上千的转发就直接转到拨号页面联系工作人员,电话那头的工作人员说正好张新杰和张佳乐也刚到让他们先碰个面,然后他们马上到。

 

叶修应声说行,苏沐橙则在一旁打开QQ,点进去群聊。

 

沐雨橙风:我们到啦\(≧▽≦)/

 

风城烟雨:哟,现在才到啊?我早上就到了

 

沐雨橙风:是啊,等下工作人员才来接orz

 

风城烟雨:那我们晚饭的时候见【比心】

 

沐雨橙风:好╰(*°▽°*)╯

 

百花缭乱:哎苏妹子你们到了啊?

 

 

沐雨橙风:是啊,刚到机场。

 

苏沐橙正等着下文,这是叶修在一旁说:”你QQ问问张佳乐他们在机场哪儿?我们去找他先集合。”

 

“好的。我在群里问问。”苏沐橙回头就在屏幕上编辑。

 

 

 

沐雨橙风:@百花缭乱  你们在哪?

 

百花缭乱:C出口,我带了个帽子,张新杰戴眼镜,苏妹子你直接过来就行

 

夜雨声烦:苏妹子来了?!那老叶呢?!

 

 

一枪穿云:同问

 

王不留行:同问

 

索克萨尔:同问

 

.....

 

沐雨橙风:跟我身边呢。【微笑】

 

百花缭乱:我要成为看到老叶真容第一人了?!【惊恐脸】

 

石不转:还有我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乐乐居然也有第一的时候?话说记得把老叶照片拍下来发群里啊!

 

百花缭乱:我这不还没见着呢,苏妹子你到C出口了吗?

 

沐雨橙风:到了,我好像看到你们了!是不是贩卖机旁边的?

 

百花缭乱:是的是的!

 

沐雨橙风:回头,在后面!

 

 

 

看到回复张新杰和张佳乐同时回头,看到一个带着口罩和墨镜的美女正向自己走过来,旁边还带着一个拖着两个箱子的男人。

 

 

“嘿!苏妹子,你后面这位是?”张佳乐猜测后面这个人的身份。

 

苏妹子说叶修就跟在她身边,那后面这个拖箱子的不会就是.....

 

“叶修啊!”苏沐橙微笑。

 

卧槽?!你告诉我这个人是叶修?!天啊!说好的虚胖肥宅呢?说好的古铜肤色壮妹子呢?

 

“哟,这不是乐乐和心脏杰吗?”叶修见到目瞪口呆的张佳乐和后面假装冷静的张新杰,打了个招呼。

 

“老叶你这和方锐说的...完全不一样啊...”张佳乐不知道从哪吐槽。

 

首先他必须要承认,叶修确实脸有点不太健康的轻微浮肿和黑眼圈,头发理的很顺,身材表面看起来并不胖,合着将近180的身高看起来还算匀称。整个人看起来吧其实还挺顺眼的,甚至可以说得上有点帅。

 

张新杰和张佳乐突然不想拍照片发群里了。

 

 

“我本人又没承认,说起来方锐人呢?”叶修放下行李箱,问苏沐橙。

 

“方锐昨天就到啦。”苏沐橙答道。

 

 

“总之我们先联系下工作人员吧,时间不早了,”张新杰提议道。

 

“也对,老叶你还是想想你怎么和广大人民群众解释吧。”张佳乐叹口气。

 

“哥有什么好解释的?”叶修纳闷。

 

 

苏沐橙尴尬一笑。

 

 

毕竟现在你在大众视角里是个古铜肤色粗犷的双麻花大妹子啊。

 

 

夜雨声烦:我说乐乐,你见到老叶没有啊,怎么没后文了,卧槽你该不会被叶修真容吓晕了吧?不是吧真有那么可怕?????

 

风城烟雨:看这样子是见到了,看来吓得不轻。

 

海无量:同意。

 

生灵灭:突然好奇他见到了什么

 

海无量:那一天人们回想起来被叶修真容支配的恐惧

 

君莫笑:方锐大大我才一天不上线你就黑我,嗯?

 

海无量:岂敢岂敢,我这不是帮你向大家解释吗

 

君莫笑:算了哥马上到了,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啊

 

王不留行:!

 

生灵灭:!

 

一叶知秋:!

 

夜雨声烦:!!!!!!

 

叶修打出这句话的时候除了正在车上的苏沐橙,张新杰,张佳乐以及知情者楚云秀和方锐不禁心往上提了一格。

 

 

颠覆性的时刻就要到了!

 

众人心中对这段时间的等待宛如等待跨年钟声一样,充满期待和心跳。

 

 

差不多六点半左右叶修一行人终于到达了住宿的酒店,随着酒店服务员把行李放在房间后,一众人又随着工作人员来了五楼饭厅。

 

正巧就看到那一桌特别显眼的人,以及咋呼的某黄。

 

工作人员把他们领上前去,客气地说了声:”大家晚上好。”

 

饭桌上的人也停止了交谈,看着工作人员,然后看了看了看人员后面跟着的四个人。

 

其中有一个是叶修。

 

“这是今天最后一组到的嘉宾,君莫笑,风梳烟沐,浅花迷人,和石不转,一共四位。正好桌子还有空,那大大们可以开始愉快地享用晚餐了。”工作人员简单介绍完便离开了。

 

而这时饭桌上的人开始猜测谁才是叶修。

 

苏沐橙自然是不用猜,美妆UP主基本上视频上都见得到脸。出于张佳乐在哔站用浅花迷人的账号一直是录画画视频,也没露过脸,还有同样也没怎么露过脸的张新杰。

 

好的问题来了,这三个人,谁才是叶修。

 

“等一下,不是说好的虚胖肥宅的吗?说好的东北大妹子呢?!”黄少天看清四人后就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

 

“那么明显的骗人手段亏你没看出来。”坐在黄少天旁边的孙翔一脸不屑。

 

说实话在见到这四个人之前他也差点信了。

 

“靠靠靠孙翔有种PKPKPKPK!”黄少天不服气。

 

“来就来谁怕谁!”孙翔应道。

 

“你们先消停一会儿,要不给你们最后一个机会,猜猜谁才是叶修?”楚云秀和苏沐橙对视了下,笑着提议。

 

“不用猜了我肯定不是。”张新杰首先拒绝这种猜人游戏。

 

“我也觉得没必要了,我之前和肖时钦见过他知道我。”张佳乐说完也坐到自己位置上。

 

那么答案只剩下一个。

 

 

大家齐刷刷看向了真正的叶修。

 

 

卧槽说好的肥宅呢!

 

 

“我就说是颠覆性的吧?”方锐一脸呵呵。

 


评论(14)
热度(7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三三|Powered by LOFTER